柠檬柚

ニノ啾和爱拔酱

极短!

我造信箱被塞东西的梗被写过好多次了,比如welcome to masaki's home...




爱拔酱家的信箱最近总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像是树枝啊,不知名的果实啊,形状各异的叶子啊之类的。

爱拔酱每天回家后都要打开信箱,看看今天里面又多了什么。一定有只勤劳的小啾把这里当作窝了吧,爱拔酱看到上面新覆盖一层薄薄的狗尾巴草,心想。

在不远处枝桠上停着的ニノ啾丧气地垂下了头,恩人也不喜欢狗尾巴草。

这些东西都是ニノ啾勤勤恳恳地到处收集来的,要知道对一只连飞都懒的飞的啾来说,这是个多么了不起的努力。但是为了恩人开心,什么都值得!ニノ啾的胸膛又燃起了斗志。

可是明天送什么呢?ニノ啾一想到这个又萎靡了下来。它把自己最喜欢的狗尾巴草都送出去了,可是恩人依旧只是看看并没有收下。它已经没有其他更加贵重的东西可以送了。

ニノ啾去找润啾哭诉。

润啾是这一带最帅的啾,相信他一定能给出闪闪发光的建议。

润啾甩甩它的头毛:“ニノ,你知道我们身上最宝贵的是什么吗?”

ニノ啾摇摇头,它的全部家当都在恩人的信箱里了。

“是我们的毛!”润啾用翅膀拍拍ニノ啾的脑袋,“ニノ的羽毛这么好看,他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ニノ啾低头看着身上黄黄软软的羽毛:“那我就试试吧。”

于是第二天,爱拔酱打开信箱的时候,看见上面躺着一根细长的黄毛。

原来那是一只黄啾啊。

爱拔酱想着,然后如往常一样准备关上信箱门。

在一边偷窥的ニノ啾气的眼睛都红了,它扑腾到爱拔酱的肩上,又踩又跳,叽叽喳喳地抗议:“叽叽叽叽叽!!!”你为什么不喜欢我的毛!

爱拔酱迷茫地想把肩上的小家伙捉下来,差点就被ニノ啾啄到手。

“叽叽叽叽叽叽叽叽!”笨蛋!这样很危险的啊!

“咦,是你啊。”爱拔酱看到ニノ啾腿上的小绷带。那天爱拔酱在家门口从隔壁的黑猫口中救下了这只小黄鸟,它身上除了满身的口水以外没有什么伤,腿上的伤其实是它得救后太兴奋,自己摔的。

爱拔酱摸摸ニノ啾圆滚滚的身子:“看来你恢复的很好啊。”

“叽......”ニノ啾有点感动,又觉得委屈。

你既然记得我,为什么不要我的东西。我可是把最宝贵的东西都给你了啊。

它试着啄下胸前那根最软最大的羽毛,衔着递给了爱拔酱。

爱拔酱看着手心的小黄啾,恍然大悟:“信箱里的东西都是你送的?”

“叽!”ニノ啾得意地昂首

“啊啊啊,谢谢你。”爱拔酱带着几分惶恐接过那根羽毛。

ニノ啾好开心,它现在就想飞到润啾的身边告诉它恩人有多温柔,润啾的点子有多么帅气,它有多么开心。

爱拔酱单手捧着颇有些分量的黄啾让其与自己平视,ニノ啾一看到那黑曜石般的瞳孔就移不开眼。它好想再拔下一根毛给爱拔酱,来表达自己有多喜欢他。

“不要再拔自己的毛啦,”爱拔酱对ニノ啾说道,“作为报答,我带你去我家玩吧。”

于是ニノ啾看到了一屋子的动物,ニノ喵,ニノ汪,ニノ马里奥,还有一只コンちゃん

评论(36)
热度(224)
© 柠檬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