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柚

[元旦快乐]一款坑爹的手游

竹马,有点翔润!


 

*

新年新气象,Brashi专属周边部门在新年第一天也不甘寂寞,赶在零点宣布他们正式进军手游界,随即推出了这款名为“与Brashi亲密接触吧~”的手游。

名字起得十分直白露骨,玩法也很简洁粗暴。值得一提的是,玩家所建的角色可以选择与Brashi成员恋爱,也可以选择让Brashi成员互相增进情感。

当然如同广大圈钱手游一般,这款游戏也需要充钱来解锁一些特殊设定。比如你是VIP7,那么你与尼糯米的初始好感度便是20(最高100)。

又比如,成员爱拔桑有多种形态需要充钱解锁,免费提供的是“友善可爱大兔子”与“安静温柔美男子”两个版本,充一定金额即可解锁“邪魅狂狷吸血鬼”“哈哈哈哈disco star”等多种形态。

再比如你是VIP6,那么你所建的所有角色都有一个隐藏身份:咻酱大学同学的妈妈的朋友的同事的女儿/儿子。如果你很有钱,充到了VIP8,那么恭喜你又获得了隐藏身份:咻酱常去的某家荞麦面店老板的远房亲戚。

再再比如游戏里还有这种设定,商城在特殊日期会放出一些绝版产品,很贵限量而且是以[神秘物品]形式放出的。意味着你有较大几率买到垃圾还不能保证物品的重复性,假如你运气好,买到了MJ最爱的奢华高冷绝版墨镜,恭喜你,角色在演唱会上与MJ一见钟情的几率提高了20%。

温馨提示一点,商城里的绝版产品,有些不一定是垃圾。举个例子,测试员小明一口气买了十个[神秘物品],其中有三条蚯蚓两只青蛙,小明很生气地把这些东西扔进了回收处。真可惜,如果再耐心一点,有着昂贵蚯蚓和青蛙的你,第二天便会接到O酱的出海邀请电话。

 

由于这是一款主打幻想恋爱的游戏,并没有性别歧视,因此亲爹饭们也能愉快地和爱豆亲密接触。

甫一推出,便好评如潮。

 

**

 

二宫和也的帐号尽管在起飞线上就比别人高了一万米,但他只玩了两天,便把帐号自带的金钱全花完了。现在他只是一个空有VIP10头衔的穷比。

为什么会这样?

作为一个男人,二宫起初对这种游戏是不感兴趣的。耐不住公司的热情以及随处可见的广告轰炸“与相叶雅纪一起谈恋爱哦~”,二宫终于还是选择屈服。

他无师自通地把和相叶的好感度刷到70,解锁了目前相叶雅纪的所有形态,角色的舞蹈技能已经满点,友善魅力沟通等技能点也被刷的极高。刚接受了“友善可爱大兔子因为扶老奶奶过马路被碰瓷啦,大兔子现在倾家荡产你能帮帮他度过难关吗?”的高消耗任务时,突然被系统提示余额不足请尽快充值。二宫和也整个人都懵了。

二宫知道团里还有几个人也在玩。他给樱井翔发消息:翔君,你帐号里还有钱吗?

樱井翔:昨天就花完了,现在我都是自己在充钱。

二宫和也默默关了对话框,转身看向正在床上看jump的相叶雅纪,伸出罪恶的爪子戳他:“まくん。”

“?”

“为了你,我都倾家荡产了。”二宫神情严肃地告诉相叶雅纪。

“嗯。”相叶敷衍地摸摸二宫的脑袋

“所以你的卡在哪?”

“大衣口袋里。”

“都说了不要把钱随便乱放!”

有了资金来源,二宫玩的更开心了。他把那个大兔子从吃不上饭的困境中解救出来,还受到对方邀请去看他们演唱会,由于二宫持有MJ第三爱的土豪高雅艺术墨镜,在这场演唱会上成功与MJ对上眼,好感度上升30,一见如故成为知己。

相叶全程目瞪口呆地看着二宫灵活地在手机屏幕上戳来戳去。

“你这是在干嘛?”

“玩那个手游啊。”二宫头也不抬

相叶踢开那本jump,觉得有点寂寞。

“我看完了,你也别玩了嘛。”

“不行,我和你的好感度马上就到80了。”

“到80能干嘛?”

这个问题难住了二宫,他原本枕着相叶大腿,现在怎么折腾都觉得不舒服。“你太瘦了!硌得慌。”二宫转移话题。

“现在都中午了,你想吃什么?”相叶好脾气地起身准备去厨房做午饭

“汉堡肉!”

“昨天没有买吧?”

“生姜烧?”

“可能也没有?”

“那有什么?”

“可能只有炒饭吧。”相叶诚恳地回答

二宫摆摆手让他快点走别打扰自己谈恋爱。

二宫看相叶走远了以后,偷摸着又给樱井翔打电话。电话刚被接起就听见那边传来一声惊呼。

“翔君?怎么了?”

“润刚说要请我吃饭你就打电话进来了,”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怨念满满,“还没点确定呢。”

“抱歉抱歉,翔君,你知道好感度到了80会发生什么吗?”

“你这么快就到80了?”樱井翔吃惊

呵,也不看我攻略的是谁。二宫骄傲仰头,开口却是截然相反的话:“哎呀一不小心就到了。”

“嘛,我……咳。”樱井翔回想自己这三天的游戏历程,他和大野智一起研究如何快速推进竹马线,一路磕磕绊绊今早好不容易把两人好感刷到75,结果之前一不小心做了错误选项,让两人好感度瞬间降回68。

「-‘爱拔桑最讨厌了!’尼糯米生气地对你说道。

-你的回答:1.是啊,最讨厌了。2.爱拔桑是个好人,他对你多好啊。3.你也有错,不要总是怪他嘛。

-你选择了2。真可惜,竹马关系下降7点。」

樱井翔百思不得其解,他决定问问本人:“ニノ,我先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嗯?好,问吧。”

“你讨厌相叶君吗?”

二宫和也吓得马上捂紧手机:“你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樱井的声音听着很无辜:“随便问问。”

“讨厌,太讨厌了。”二宫小声回答

“看来应该选1。”樱井感慨

“什么选1?算了算了,你快回答我好感度80有什么用?”

关于这点樱井就显得很有经验,毕竟也是一小时前成功把“润我”线刷到80的男人。“根据我的经验,好感度到了80以后,就可以在进行两人单独约会基础上,做些脖子以上的亲密动作。”

二宫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。

再次点开游戏,果然收到安静温柔美男子的烛光晚餐邀约。二宫捧着手机仿佛手里的这个玩意有千斤重,小心翼翼地点了确定后,对着手机屏幕上爱拔桑的笑颜,一个人在床上傻乐了半天。

门口杵着的相叶真人特别无奈,他心说我一大活人在你面前,你就不来和我说话,成天想着怎么攻略虚拟人物,有意思吗你?

然后他看着二宫和也在床上打滚的雀跃身姿,默默在心里补充,看来真的很有意思。

 

***

 

相叶雅纪也开始玩这个手游了。玩得比前几天的二宫和也还要投入。最直接的表现就是,二宫一醒来便能听到身边压抑着的背景音乐。二宫从来没觉得居然有音乐能这么难听。

“まくん,太吵了。”二宫委婉

相叶插上耳机。

现在相叶的恋爱线正处于纠结中。托了游戏公司的福,让他一个堂堂VIP10高贵用户起初便能与尼糯米有20好感度,也因此拥有给尼糯米发短信的特权。再加上他得天独厚的条件,没多久两人好感度便涨到60。可之后无论相叶怎么邀请尼糯米打游戏看电影送礼物,得到的都是一句轻飘飘的「谢谢你。」随后扭头去和爱拔桑玩耍了,用他充钱买的游戏电影券爆米花,和爱拔桑去玩耍了。

相叶不高兴。

相叶回顾自己和二宫和也交往这些年,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工作客套,回家打游戏看电视玩情趣小游戏或是出门看风景。没有什么特别的啊。相叶雅纪不死心,又点了一次邀请尼糯米打游戏。

「‘你太笨了,比爱拔桑还笨!’尼糯米对你说‘不和你玩了。’

-尼糯米拒绝了你的邀请。好感度下降1点。」

啊啊啊啊啊!!!

相叶差点摔了手机。

二宫戳戳萎靡不振的相叶雅纪:“まくん?你还好吗?”

相叶把头埋在二宫怀里,一脸QAQ:“还是ニノ最好了。”

哼,你才知道。二宫宽宏大量摸摸相叶柔顺的头毛,不计较相叶这两天对自己的视而不见。

回血的相叶继续独自奋斗在攻略尼糯米一线。

这些天由于该手游迅速卷席各大销售平台,短短几天跃居畅销排行No.1。在2酱上也悄悄出现了许多攻略交流贴。广大玩家一致认为攻略MJ和O酱难度最大,目前热度最高的一个帖子是来自Mr.sakura用户的《手把手教你提高好感度——MJ篇》,该用户的另一个帖子《几大注意点告诉你如何推进竹马线》也获得极高评价。

相叶雅纪往下翻,还翻到一个热度不相上下的帖子《倾囊相授毕生所学——五天攻略爱拔桑》By:神秘的一ノ。

相叶小眼神偷偷瞄了无所事事的二宫真人一眼,随即点开那个攻略贴,想看看自家竹马到底在帖子里说了些什么。

「首先我要告诉大家,你们要攻略的人是爱拔桑。不是小明不是小红而是爱拔桑。」

「接下来我还希望大家重视这几点,只有端正态度,才能对症下药,准确地攻略爱拔桑。」

??

「1.众所周知,爱拔桑是个什么样的人。因此希望大家在攻略的时候,也能像爱拔桑一样用平和温柔的心去看待游戏里所有的突发事件。」

「2.番组上的爱拔桑时不时会出现一些脱线反应,这个手游里也是这样。有时候爱拔桑的脱线反应可能会给你的进度带来麻烦,但我希望,大家用包容的心去和爱拔桑交往。要记住,你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是他的恋人,因此你要包容他的小毛病,甚至陪他胡闹。」

「3.爱拔桑是个感性的人,有的时候不要拘泥于古板的选项。我相信相对于听咻酱也不喜欢的总统新年致辞,他会更喜欢去动物园抱大熊猫。」

「4.爱拔桑认生胆子小,对于鬼屋或是和一群人应酬,我猜他更倾向于和你二人世界。因此在相关情景出现时,大家要第一时间将爱拔桑解救出来!」

「5.最后请和我默念一遍:我喜欢爱拔桑。」

「好了,下面我给大家分享我的攻略历程……」

!!!

 

****

 

相叶心情复杂。他揉揉已经进入浅眠的恋人的脑袋,把恋人抱到自己怀里。

“まくん?”二宫迷迷糊糊地揉眼睛

“没事,你继续睡。”相叶轻声说道。

他想,他已经知道该如何攻略那个尼糯米了。

尼糯米喜欢钱喜欢游戏喜欢吐槽喜欢很多东西,但最喜欢的就是相叶雅纪了。他怕高怕冷怕鬼,但最怕的就是寂寞了。

相叶点了跳出来的「听尼糯米深夜唱歌」选项,随后界面上又跳出来「尼糯米唱完一首歌,你的评价:1.好听。2.不好听。3.喜欢你」。选3

「害羞的尼糯米东拉西扯了好多,不想挂电话,你选择:1.继续陪他说话。2.乖,早点睡。3.邀请他出去吃宵夜。」选1

「尼糯米和你聊得很开心。他表示太晚了该睡觉了,在道别的时候意外地说出你是个笨蛋的话。请问你选择:1.你才是笨蛋!2.你喜欢我吧?3.承认自己是笨蛋。」选2

「尼糯米马上挂断了电话。不过恭喜你,与尼糯米的好感度上升2点。」

第二天,2酱上出现了一个名为《打直球才是攻略尼糯米的核心!》,该贴迅速成为当日热门贴的一员。

樱井翔也看了这两篇帖子,可是他觉得并没有什么用。

谁能告诉他在推竹马线的时候,为什么会出现「尼糯米对你说:我发现我有点喜欢爱拔桑。爱拔桑偷偷告诉你:我好喜欢尼糯米。」然后点击「约两人吃饭,中途假装有事离席。」结果一分钟后却得到系统提示「真可惜,竹马关系下降3点!」这种诡异的情况?

大野智也一筹莫展,他觉得还是攻略自己比较简单。钓钓鱼睡睡觉唱唱歌一天就过去了,真是个完美的男人。

 

*****

 

最后樱井翔让大野智去请教二宫和也。

小嗓子回答他:“你看看有没有一个顺便结账的选项。”

樱井翔往下一拉,果然有「选项4.光速离席顺便付账,深藏功与名。」

“那就对了嘛,”二宫点头,“怎么能让爱拔桑付钱呢。”

 


评论(62)
热度(6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柠檬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